close

老公春酒宴上,抽中三千元禮券,但是我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完全不知道抽中的禮券是哪家公司的

雖說是關係企業,但是從字面上完全不明瞭這三千元可以買到什麼,老公搜尋之後,差點沒昏倒。。。。搜尋結果出現一套作品好幾萬,當下我問老公說,可不可以請公司把禮券收回去,我們不要了。。。因為拿了這禮券之後,還要繳稅耶

因為公司說不能收回,我當下只想說"好吧~那就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買這禮券。。。""

便上網找了一下這公司的介紹,搜尋結果有個PChome賣場,點進去看之後才了解這家新光綠寶是在做啥的

原來,新光綠寶是一間植物栽培公司,以下擷取自104網站的介紹,

新光綠宝是國內最專業的水耕室內植物栽培廠商,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世界最具創意的花器、生態魚缸與綠牆的製造廠商。
本公司為跨領域之最新型產業,產品橫跨文創、綠能、精緻農業等多領域產業,研發各類流行時尚的創意花器、生態魚缸以及流水綠牆等,是最符合21世紀生態環保潮流的企業!

逛了一下PChome的賣場,發現新光綠寶的產品挺有趣的,並沒有像老公第一次搜尋時那樣嚇人的價格,所以趁著一家大小上台北理髮的時候,便順道過去看看。

展示的賣場位於台北市仁愛路附近,一到店面,從外面就看得到很多有設計感的植栽,掛在牆上的、也有成堆擺在入口桌面上,跟一般花藝店很不同,讓我跟老公的心裡還滿期待的哩!

進入店面後,裡面真的有滿多設計感的擺設,盆栽、魚缸、造景石頭等等等,最開心的應該是橘子吧~到處去玩水、摸魚

老公因為看到有賣魚缸,所以出門時候就已經計畫好,要選一個魚缸加盆栽放在公司,而我就買禮券剩下金額可以選購的商品,

最後,我買了可組合的積木式盆栽二個,

可組合的意思是,它的花盆經過設計,是可以層層堆疊、排列不同形狀的,像下面幾張照片~

組合一

DSC_1289

組合二

DSC_1290

組合三

DSC_1291

因為外殼已經有先弄出卡準,所以不論怎麼擺,盆栽都可以固定住,

這對於辦公室桌面空間不多的我來說,相當方便啊!

新光綠寶另一個強調的特點是盆栽不用土,不會臭,植物吸收水分是依賴棉條,所以很乾淨,

DSC_1293

替代土的小玩意,這耗材也可以買到替換,

DSC_1295

把二個盆栽靠牆面堆高,真的很省空間的啊 (小猴子~別偷吃葉子喔)

DSC_1288  

 

 

PChome 賣場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1號1樓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