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每一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草莓塔!

就連懷孕時候也不例外,結果真的在我吃完草莓塔之後,

隔天就生產了(迷之音:原來草莓塔有催生效果?)

今年的草莓塔訂購,因為一直卡著有事情沒辦法在聖誕節吃到,

加上工作、家裡事情多、又遇到過年,差一點點我以為我今年要吃不到草苺塔了!

沒想到Lucas Mill今年竟然推出情人節限定的榛心巧克力草莓塔,

送貨日期居然有老公生日那天,想想就透過私人關係,

直接找上爐老闆,硬ㄠ她給我特別訂購 (小朋友不要學喔~情誼關說這事情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

今年的草莓塔真的是有夠豪華氣派的!

那一朵朵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灑上糖粉~好有下雪的感覺,

超級吸睛的!害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切開 

(我果然只適合吃很平面的甜點,如果不是叫我切~上面雕隻龍~我都沒意見啦)

 

草莓也秉持著爐老闆的原則,一定都是最漂亮、最好吃的品質,

而且每一顆草莓都是經過爐老闆細心的一顆一顆洗過、擦乾,

才放入甜點中,送給訂購人的,這份用心,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這也是我每年都要光顧草莓塔的原因啊!!

 

DSC09325

榛心巧克力草莓塔的內餡是包含爐老闆自製的巧克力醬跟藍莓醬,

對於我這不愛吃巧克力的人,這款甜點的巧克力內餡,

我還會自己挖來吃,而且玫瑰花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我很豪邁的直接吃掉一朵花~哈哈

今年的酥皮,感覺也跟以往不同,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巧克力餡,

酥皮跟巧克力跟草莓簡直配的剛剛好!很和諧的口感,

甜度、軟脆口感相間,再加上甜帶酸的草莓~一整個是大滿足啊!!

DSC09336

DSC09328   

很感謝爐老闆願意特別通融讓我訂購,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點心,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草莓季囉!!

 

草莓塔訂購剩下最後一梯次,3/17前訂購都還可以吃到喔!!

喜歡的趕快點下面連結~錯過這次只能等2013年11月底才會開始販售,

例行販售的產品也都滿讚的,可以訂購看看喔!

Lucas Mill 訂購在此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