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保母家接橘子的時候,保母看著我的手,說"妳很少做家事喔",

我聽完大笑三聲,心裡的OS:又~來~了!

 

我從小學一年級就進廚房學習,小學三年級就開始被叫去幫忙洗菜、洗碗。。。一直到嫁人,家裡的勞務工作從沒少做過,

不知道老天爺是疼惜我,還是我自己天生麗質本質好,勞務工作做了幾十年,我的手卻沒有一絲痕跡可以證明我的勤勞

所以一直以來,我也都被別人當成是大小姐,認為我什麼都不會做,連老公認識我的時候,也認為我就是吃不了苦的人,所以傻傻的放棄我這麼優秀的女人,去選次要的。

對於這種情況,我也很習慣,快四十歲了,有時候跟老公出門還被人家問說:怎麼不用上學啊~出來玩啊?不然就是 這麼年輕就當媽媽啦

嗯,果然我是老起來放的那種,國中時期就被認成高中,高中時期被認成大學,

反而是過了三十歲之後,年紀就停在25-28了,偶爾有人是會猜30幾,但是也都跟我的實際年齡差了一大段。

只希望,這種被誤認的可以維持到橘子長大啊~~

 

明明我自己就覺得很有勞務的手,怎麼別人都覺得沒有啊,只能說 瑰柏翠太好用了啊~~~

 

DSC_12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瑰柏翠 護手霜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