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報紙上虐殺貓的新聞,不由自主的氣憤!跟恐懼。。。


不是因為我有養貓,所以我生氣、害怕。。。
是因為,我有小孩了,所以看到這些虐待動物的變態,都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恐懼。。。

人們常常把動物跟小孩擺在一起,就是因為她們都屬於比較弱勢的一群,
當變態虐待動物已經無法滿足牠的慾望時,牠們下一個找的對象會是誰??

我是個承受風險很低的人,尤其是對於生命這種事情,能夠預防的,我一定是做足準備,所以我支持嚴懲虐待動物的人!
這次推動的動保法,它不僅是保障動物的生命,嚴懲虐待動物的人,同時也保護了弱小的孩子們!

我不想在聽到政府官員們,在發生憾事之後,
只會說 ""我不知道會這樣嚴重""

所以,現在就是要讓官員們知道,放過虐待動物的人,就是在社會當中放入傷人的地雷!!
看似仁慈的給人機會,卻是讓更多無辜的人與動物,承受莫大的風險!

生命只有一次,遇上了~就沒有第二次機會!!
所以,第二次機會不應該給那些沒人性的人!!

請支持推動修改動保法!!!

禁止虐待動物圖  

圖片取自yam某部落客圖片,因為點進去找不到原始的出處~

如果有人知道為那位網友所有,請不吝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