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橘子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她的副食品問題,

雖然保母說,她可以幫我煮給橘子吃,
在與老公討論過後,我們決定還是由自己操刀負責橘子的副食品
決定自己動手之後,便開始準備食譜與器材,

 

有不少媽媽推薦韓國醫生寫的一本關於寶寶副食品的書籍,
但我個人覺得,韓國跟台灣的食物還是有差別,
所以我選擇用台灣媽媽寫的食譜,這另外再寫一篇介紹吧

 

寶寶副食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打成很細的泥,
問了當媽媽的朋友,她強力推薦cuisinart的料理棒,說它打出來的泥非常細緻!

 

第一次使用cuisinart是拿來打地瓜,因為我買的型號是CSB-77(配件就如下圖),
本來以為打塊狀食物要用圓筒料理機打比較好,
但是事後我發現,只要地瓜加點水就可以用料理棒直接打了,

 

因為圓筒料理機不大,食物要分好幾次打,我是覺得不方便,
尤其是寶寶的食物,最好少接觸太多器具,以避免污染。所以我後來都直接用料理棒下去打泥了

 

第一次打地瓜泥的時候,我還特別用篩網過濾一次,就怕會有沒打到的食物塊,
結果我發現我多慮了,cuisinart打出來的泥狀,真的非常的細,
而且幾乎沒有大塊的食物殘留,這也讓我放心的使用它,不需要特別過濾了,
cuisinart的馬達超強的,有時候都覺得我快拿不住了

 

因為家裡有做甜點的習慣,所以那根打蛋器,也是我們滿常用的一樣工具,
以前我還會手打蛋白霜,每次都打到手快斷了,現在有了cuisinart,做甜點都超方便的!!

 

之前搜尋網路文章的時候,看到有媽媽推薦IKEA的玻璃水壺,來搭配cuisinart,
因為配件中的塑膠杯,看起來真的很不耐用啊~後來我也買了一個,
真的!!IKEA的玻璃水壺一個99元,配上cuisinart真的超搭的!!

 

這款料理棒,我個人購買後的感想是 很值得!!
以後即便不做寶寶副食品了,這款料理棒也是可以用做別的用途的!

 

 

 

CSB-77

cuisinart料理棒

圖片取自PC home購物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