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同事Patty吃飯,

聊到我那時候跟噗友一起買大陸掏寶網的物品,我極力稱讚掏寶網賣的紙貼紙超便宜的~~

這時,同事突然說了

那個紙膠帶是幹麻用的啊??

 

當下、馬上我就開始述說,這紙膠帶有多好用啊!!

結果,同事還是一臉狐疑,甚至還跟別的同事說,我花了多少錢買了紙膠帶

 

為了讓Patty知道,這紙膠帶有多好用~

趁著她生日的時候,馬上貼了一張生日卡給她

 

PATTY生日卡  

沒辦法及時烘培一個實體蛋糕給Patty

用紙貼紙做一個蛋糕,表示我的心意~~

這蛋糕口味也是很飛訊的啊~~

有巧克力、馬卡龍、橘子味喔~~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貼紙 手作生日卡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