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對於網友來申請加入好友這件事情,不應該想太多、看太重

但是我還是會好奇,老公前任的朋友來加他,是啥居心?

 

某天,老公問我 認不認識某個帳號的網友,

因為大部分會加老公的,幾乎都是因為認識我,而加他的

 

我跟老公說,這個人我不認識。。。

趁著有空的時候,看了一下那網友的朋友名單

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問過老公跟那個來申請加入的,有沒有交集?

老公說:沒有,連聊天也都沒有過

 

既然這樣,那個人加老公為好友,是想幹麻?

 

雖然很不願意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但是,經歷過那些之後,

我已經沒辦法用單純的心,去相信那些人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這種被監視的感覺,

說啥、想啥、寫啥,都要被批評一頓,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討厭的輪迴,

我只跟老公說,那個人的朋友當中,

有我很討厭的那個。。。

 

老公聽了,馬上就衝去電腦刪除了那個人

 

朋友說,要我學著放下、心裡要有愛,

或許對著別人,我可以做到

但是對於她,只能說 沒辦法

 

從小到大,我沒被人 這樣戲弄過,

那種傷害,真的很難忘記

也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

一但被我覺得討厭的人,無論她再怎樣改變,

我都不會再接受這個人了

 

為了讓自己好過

我決定,就是任性的要自己想要的

DSC065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任性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