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到天空之月,

是在太卷日本料理店(目前這家店的主廚去日本再進修,暫停營業中)

不甜的口感,讓我這不嗜甜的,大為驚喜!!

趁著老闆要暫停營業,跟朋友們把剩下的天空之月,掃光!

 

搜尋了網路文章發現,天空之月是用青梅釀製而成,

所以甜度較低,喝起來也比較有"酒味"的感覺

同事說,她喝過最好喝的梅酒是和幸日本料理店的自製梅酒,

我已經忘記和幸自製梅酒的味道,

只記得印象中和幸的梅酒,也屬酒味較重的口感,

所以我推薦同事可以喝看看天空之月來比較看看,

畢竟,要喝到和幸的梅酒,難度比較高(和幸日本料理店只能在用餐當天預約,且位置不多)

目前家裡的天空之月,快被我喝光了

希望在喝光之前,我可以找到團購啊~~(祈禱)

DSC06030.jpg  

 

 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酌量飲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酒 天空之月 青梅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