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三次追蹤檢查,橘子的腫瘤還是沒變化,其他檢查的數據也是在正常值

今天醫生說以後追蹤的頻率可以改成三個月一次了!!
聽到這消息,我開心的差點抱住醫生!!
也因為這樣,動刀的時間也計劃往後延,等橘子再長大一點再來做手術

 

前陣子,我跟老公還在討論說,要不要生第二胎來給橘子作伴,
因為害怕橘子一個小孩會太孤單,但是目前的我,面對這樣的問題,
也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我們二個人的收入,說要養第二個小孩,勉強還算可以,
但是就是要過著"最低消費"的生活,一切都只能過著剛好的成長過程,
唸公立的學校、無法學特別想要的才藝。。。等等等

 

我很想讓橘子過著不同於我們夫妻的成長過程,我希望可以有能力讓橘子全球走透透,
去看看不同於台灣文化的世界,生活經驗不要只限於台灣這地方,很多很多。。。
我希望橘子可以去做她想要的,不用委屈自己,所以如果生了第二個,我們所能提供的資源就會被分散了

 

老公雖然是獨子,但是我們都沒有生子的壓力,
會有橘子是我們二個覺得遇上了這機會就順著去吧~

 

其實我們是幸運的,有的夫妻為了想要孩子用盡各種辦法,
像我的死黨,當年她媽媽為了想要一個男孩,就發誓說"如果生男孩子,就全家不吃牛肉",

 

我一直覺得我死黨滿無辜的,無緣無故就被自己的媽媽限制了這輩子的飲食自由,
本來我以為我死黨已經很慘了,沒想到公司的小妹更慘!
聽說她打從娘胎就是食素,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素食者

 

每次想到這例子,我就會提醒自己,不要當個自私的媽媽,
替孩子決定她的飲食習慣,要不要吃牛肉、要不要吃素,都隨她囉~

 

最近瘦肉精的問題,有不少貓友都很氣憤,很害怕我們沒辦法給孩子食的安全,
我個人的想法是,沒辦法阻止那些髒東西進口,就要自己花點時間,甚至多花點錢去買安全的食物,

 

我一直有著要給橘子吃最好的食物的想法,最好的不表示是最貴的,而是天然~

像是外食這類的,能夠避免就避免,盡量自己煮,
我很幸運的,從小爸爸能夠趕回家煮飯的,就不會給我們吃外面,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兄妹是非常不能接受外食的,

 

當你吃過食物的天然味道時,就變得不能接受過多的調味了,
這一點,我真的很感謝老爸,讓我可以輕易的分辨食物的好壞~(驕傲)

 

最近腦袋真的想很多,今天在橘子複診、跟醫生聊完後,又爆出很多想法了~哈

 

婚禮小禮1  

這是妹妹結婚時送給賓客的小禮物,是我跟老公連夜趕工烘培餅乾、包裝的

用同樣的心意替橘子準備食物,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 寶貝 動手做料理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