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我想沿用一篇文章的標題,但是又怕讓人覺得我是在盜用,所以就用了文章標題的前段

完整文章請看  

饒了我吧!前面的朋友

 

當看到朋友分享這篇文章時,覺得說的真好,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分手的戀人,很難轉換成普通朋友,因為曾經很熟悉對方的一切,
突然間,要跟對方變成"明明很熟,卻要裝成不熟" 
 
聊天時要刻意的,避開某些話題,
或許是相戀時,談論過的,也或許是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經歷,
 
這樣不是很累嗎?
 
為什麼不就直接把二個人切的乾淨,讓各自去過自己的生活,
或許就像文章說的,可以說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
事實上,內心是別有目的的
也難怪,不少人都有前任是很恐怖的感嘆~
 
我說,
不論當戀人時候,有多愛、多開心,
既然分手了,心裡就是有再多的緬懷、想念,都請收在心裡吧
或許,午夜夢迴、心情鬱悶的時候,
拿出曾有的美好回憶,安慰自己也提醒自己。。。
 
不二過
 
DSC043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 分手 前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