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A幫"的事件鬧的很大,MA小姐不只一次的出面說明、解釋自己,可是每次她講過的話,不久就被推翻,然後被指責說謊

其實,MA小姐一直都有說過實話啊,

她上節目一直說著自己喝酒後,會打人啊~打過某男藝人藍先生,也說過她打過小黃司機,甚至還在節目上說"司機最好不要載到我!!"

既然她自己都大拉拉的說自己會打人,其他人又要怎麼相信她這次沒有打林姓司機?

我覺得,人總是很奇妙的~平常都會很誇大的說自己怎樣、怎樣的,

結果出事之後,才要極力的說明自己不是那樣的人,

每次看到這種人總是讓我覺得很神奇,或者應該說這類人,會被我歸類成雙面人這類人,到底什麼才是她們真正的面目??

自己遭遇過這種人耍弄之後,

我學會去相信那些人對自己的描述,

尤其是一開始的形容,那種在無害的狀況下,形容的自己,是最有可信度的~

DSC026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偽 雙面人 前任 EX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