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懷孕以來,我可以做到的事情,就不會想要麻煩別人,連工作上,我可以自己做的,也不會因為懷孕了,就丟出去給其他同事

連家裡的家事,體力能夠負荷的,像是買菜、煮飯、洗碗、洗衣、曬衣服、吸地、拖地。。。等等,只要沒有不舒服,我還是一樣照做,

只是,

那天去上完媽媽教室之後,我發現到自己也有不想一個人去做的事情。。。

 

那天老公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跟我去上媽媽教室,我以為我可以跟之前一樣,一個人去上課、去學習新手爸媽的一切,可是,當課程上到進產房的介紹時,我竟不自覺的害怕起來

當下的念頭是。。。我不要一個人進醫院待產!!

聽完護理人員說待產時會發生的狀況,我發現。。。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去面對那種心理煎熬跟身體上的痛,

所以回家之後,跟老公說了,當橘子要來的那一刻,不管他的工作做完沒、主管怎麼機車不給走人,都要給我想辦法來醫院陪我!!

我很少這樣任性的要求,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在生產的時候,老公在身邊陪我~就讓我任性這次吧

我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堅強,但是我不想要時時都這樣表現  堅強,

我也想要有人可以給我依賴,給我支持

尤其是在這種人生重大時刻,我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一起迎接這一刻!!

DSC0237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待產 陪產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