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流理台的水龍頭一直困擾著我們,

雖然我不是很高挑,但是每次洗碗的時候,那個超低的水龍頭還是讓我覺得很困擾,更別說是身高不矮的老公了

某天,有機會去逛了B&Q,為了省停車費,老公決定買新的水龍頭回家更換,聽完,我一直反覆問著 "你會裝嗎?可以嗎?沒問題嗎?"

老公回答我:看來~妳真的不知道,妳嫁的人有啥能耐喔~~(驕傲狀)

ㄜ。。。。這還說的沒錯=="

自從在一起,甚至結婚之後,我才慢慢的認識老公,是個什麼樣的人~

在水龍頭事件之前,我跟老公說,我想把多餘的母乳拿去做母乳皂給橘子洗澡用,

老公問了問製作的價錢~竟然回答我說:我來做好了!!

我:。。。。。。(大驚)

問問老公是認真的嗎?並且把我所知道做手工皂的難處說了說~

老公只回答:那個又不難。。。

便開始上網查詢做母乳皂的所有資訊。。。看著老公一整晚都在研究手工皂的製作方式,那種認真的程度,真的讓我頗為吃驚。。。

或許,我該來好好發掘老公不為我知的一面,  不知道下次的驚喜是什麼哩~~

 

DSC045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DIY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