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許久的時間去籌辦自己的婚宴,終於在10/10完成了這計劃一年的專案

這次我把自己的婚宴定調成旅遊的意義,

婚宴之前的籌劃,就像是在規劃旅遊行程一樣,等到這些儀式過後,真正的旅程才要開始,

所以在規劃的時候,我去除掉很多夢幻的部份,我想要的就是平平淡淡的感覺,

老公在過程中,一直問我 沒有了這個,妳會不會覺得遺憾?沒有那個,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的婚紗也是依照自己想要的風格、形式去拍攝,對於有些朋友對於拍婚紗這件事情的厭惡,在我們身上好像沒有發生過,甚至聽到我們的婚紗價格更是傻眼

那是平價到不行啊,但是拍出來的風格卻是大家都滿讚賞的

婚宴中要播放的影片,也是經過一個月精心的設計,沒有男女雙方的成長史,就只有我們之前去玩耍過的照片,還有其他參與過我們生活的朋友們的影像,

我一直很感謝那些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朋友,因為有他們跟他們家的寵物們,我跟老公的生活才這樣多采多姿~

在過去的那段旅程中,我們有著很開心的回憶,所以希望未來的旅程,多了小橘子的參與,雖然多了點擔心、害怕,但是我們會手牽手、大手牽小手的,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希望往後的旅程中,我們一家人還能夠一路順遂、平安的往前走

 

DSC_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