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邀請了二姐來參加我們的囍宴,而且是打算請她坐主桌,

二姐問,為什麼找她坐主桌?

我說 "因為老公曾經跟某女生說過,妳是他很重要的人,所以我想說請妳坐主桌"

沒想到話一說出口,老公就開始否認說過那樣的話,而二姐也在旁邊極力解釋。。。

我笑笑說~

"沒關係~我知道那女生的講話風格,或許有點誇大,但是認識二姐以來,我是真的覺得二姐對我們夫妻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人~"

記得,某次跟老公吵架,我一整天都不想跟他說話,下了班因為心情很差,就跑去找二姐弄頭髮,

二姐問說 "等等老公來接妳嗎"

我說 "沒有~他不知道我來這邊~我在跟他吵架!"

便把我們前一天爭執的點,說給二姐聽~

聽完,趁著我去沖水的時候,二姐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在這邊~~也順便跟老公好好開解一番

之後,也常常跟我們分享一些婚姻相處的故事,好像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二個就真的很少吵架了

婚姻這條路,我們夫妻二個並沒有可以學習模仿的對象,因為彼此原生家庭的婚姻之路也不怎麼樣,

想想,婚姻這條路真的是不好走,遇上好的諮詢者,真的就會越走越順,

遇上思想偏差的,結果就常常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樣,但是又因為別人的意見,而不敢有所反駁,最後自己得到的,只是別人期望下的人生,不是真正自己想要的

好在,有二姐一路上的幫忙,才讓我們越走越順~~謝謝二姐這一路上給我們的支持~~!!

20110520-162.jpg

因為有你相伴,我才能走的穩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諮詢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