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轉電影台看到""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部片子聽過很久,那天是第一次看,看完之後深深的喜歡片中GIGI的態度。

 

雖然GIGI她做出不少傻傻的事情,又常常自己錯誤分析愛的意思,但是她仍然對愛充滿的信心,尤其是在表錯愛意之後,酒吧男指正GIGI對於愛的認知那一段,

GIGI說 ""或許我對於愛的認知錯誤,也常會錯意,但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比你早一點找到愛情。。。""

人的心是很難猜測,也很難一直維持著一致的想法,再加上人~習慣性的保護自己為優先,只要遇上一點點覺得受傷的情況,自我防護的能力就大開,就開始武裝起自己、發動攻擊,

人跟人相處本來就要冒點險,而人生的樂趣不就在於這一點點的冒險嗎?

GIGI勇敢的去表達自己的愛意&好感,雖然當下被拒絕了,可是那樣可愛的個性與直接的表達,卻直入酒吧男的心裡。。。

我喜歡GIGI那種相信人性、相信自己的那種態度,相信自己所信仰的一切,即便當下遇上挫折,但是始終相信著。。。這跟我記憶中某首歌的歌詞很像。。。 ""我只相信去愛的勇氣""

愛,開始所需要的是勇氣,然後用相信支持著,

如果有懷疑,大部分是因為不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不相信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