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決定把一些事情放在檯面上,我知道,這一切跟我的關聯很少,

 

一直以來,我的原則就是"不關我的事情,我不會想管"",這次基於一些因素,雖然跟我沒啥關係,我還是決定要做這事情

 

原因很簡單,

就是既然有問題了,就不要像鴕鳥那樣躲著,不管是這一群人,還是那一個人

 

有些事情檯面化,或許當下有人會生氣、難堪,但是,如果願意沉靜下來想一想,這或許是個轉機,

 

成效如何,我並不是很關心,我只希望,能夠解開某些人的疑問,以及讓某些人的感受 都能充分表達

至於後續的發展,我不知道會怎麼走,或許,我變成大家討厭的人  也不一定

 

但是,即便被一堆人討厭又如何?還是會有另一堆人喜歡自己啊,

只是,同樣的事情會不會一直重複?

被喜歡、被討厭、再被另一群人喜歡、然後又被那群人討厭。。。

這樣的情況是會一直循環下去?還是到此就結束那樣討厭的循環?

 

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其實是很累人又討厭的事情,

既然這樣,何不一次就把問題解決哩?

 

一次大手術,雖然皮肉都被切開了,

但是利用這時候,把腐肉清一清,不也是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