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會時,有部門主管提到離職的業務員想要回鍋,

原因是 

他用盡所有辦法,也無法把原本在公司的客戶挖去新公司,

在新公司因為沒有業績,撐不下去...才想回鍋

 

很好笑,當下我想到的是""犀利人妻""某一集的劇情,

薇恩對著溫瑞凡說""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在薇恩的眼中,完整的溫瑞凡是什麼樣的?

 

我猜想 這所謂的完整

是不是知名化妝品公司的主管&溫柔盡責的謝安真的老公&萌萌的好爸爸??

 

我跟老公提過,薇恩會對溫瑞凡心動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羨慕謝安真的幸福,

薇恩不知道安真的幸福、溫瑞凡的與眾不同,不完全單單是因為溫瑞凡一個人所成就的,

 

許多其他人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是有著默默付出心力的人物存在,

有的是老婆、有的是家人,

甚至於工作上的成就,有時候也是出自於團隊合作的結果,

 

而有些人就剛好是這套風光的代表出頭者,

但這是否意味著,當個人獨自一人的時候,

這樣的風光依然存在??

 

我覺得  要當小三,

起碼眼睛要好一點,可以有足夠的判斷力去研判,

你準備要搶的這個對象,是自己優秀?還是別人堆積出來的假象。。。

 

而男人也要認清自己的能耐,

離開原本的條件環境,是否可以過的更好?

 

衝動前,先看看實際狀況,再決定吧

有些事情,一但做了~可是回不了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犀利人妻 第三者 婚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