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上的紅豆湯,

我想我開始  由我自己,變成我們了

 

在遇上對象之前,需要多久時間調適"一個人的生活方式,變成二個人可以相互扶持?"

 

看過許多戀愛失敗的例子,主要的原因是轉換不順利,要如何從"我自己"跨到"我們"?

 

1+1的結果很少有機會是完全等於2的,就像二個人在一起,

不只是餐點多一份、用品多一份、時間要塞進二個人。。。。等等而已,

 

如果轉換不順利的時候,就會有"二個人不如一個人單身"的感嘆,

單身時,

要想的事情就只有自己這方就好,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與否就好,

 

可是變成二個人之後,

對方的感受就變成做決定時,很需要考量的重點了

不僅是女生需要被了解內心的渴望,

 

我想 男生也想要感受一下女生給予的體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幸福感 戀愛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