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們輕鬆的談起過去的事件時,

我仍然很介意著當初你急迫的原因,

 

你說

你喜歡我的個性、想法及生活方式,

只是

你不了解我對你的想法,所以才。。。

 

我當時只想,

好好的觀察你,也確定自己的感覺

我用自己的步伐,慢慢的走著,邊走邊思考、分析

因為不想再重蹈覆轍,與不適合的人交往

所以,進攻之前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策劃,

或許,我這樣會讓人覺得 想太多

也或許,因為這樣的步調 會錯過

但是,我只想很確定了解自己的需求,

或許,我更想確定的是  你喜歡我的程度,有多少?

 

我不想自己只是別人的備胎、休息站,

那些不想停留在一個地方的旅人,

他們也會有累的時候,有不想孤單孤獨一個人的時候

因為這樣,當有機會停留休息的時候,

當然會樂意的稍作休息

只是,習慣孤獨、流浪的旅人,是否能夠停留再某一個港口

看著一波波離開的人潮,而不心動?

 

所以我放慢腳步,慢慢的過生活、走著自己的路

為的只是 找到一個願意停留下來

與我共同生活的伴侶

 

很幸運的,我遇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