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隨手抓的書,

一開始的內容讓我覺得有點沉重

因為書的內容是關於猶太人的信仰

一開頭的許多名詞、宗教故事讓我頭暈,

書內的主角-大法師(作者對於牧師的暱稱)

還好他的為人故事,不是太過偏激,

讓我少了很多疑慮

大法師雖然是猶太教的牧師,卻能夠敞開心胸去接受基督教

對於世間的處事,也能夠用自己的一套方式去面對

對於目前我所困擾的事情,書的內容也讓我有一點收穫

閱讀這些書籍,讓我有與作者同樣的學習成長

雖然我不一定可以完全把書中的精神表達出來

但是,我的心因為反覆閱讀那些激勵人心的文字

讓我有暖暖的感覺,

上週所遭遇過的悶事,也能慢慢放開了

每次當我心情沮喪的時候,

總會出現一些事物來幫助我脫離壞心情

讓我在快要撐不住的時候,給我力量keep going

全心的感謝主,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點小信仰 閱讀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