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你身邊的時候,總是擔心你不會照顧自己

怕你因為太忙而忘記吃飯、忘記休息

雖然知道你自己一個人生活久了,多少都懂得照顧自己

但是,我還是想要多照顧你一些啊

過過了二個人的生活,似乎慢慢忘記一個人的孤獨過活

我覺得,如果二個人在一起不能是加倍的快樂

那一個人生活其實也無妨

我不想要那種""假裝堅強""的生活方式

明明想要二個人開心的過日子,卻要說服自己去接受二個人各自生活也行,

以前經歷過那種要求,當時真的以為這樣是成熟的相處方式,

結果哩,得到的是 很難堪的結果,

如果一個人生活也OK的話,那為什麼要找伴侶??

為什麼當我們尋尋覓覓找尋適合的人選之後,

還是得一個人過?

我很高興你從未要求我,學著要一個人

因為你知道,我已經夠獨立了,

你懂得現在我想要的,是二個人一起分享生活

牽手走過黃昏的公園

欣賞夏日夜空的煙火

一同去買菜、採購

一同去參加貓友的聚會

一起烘培糕點,送給朋友們品嘗

一起、一起、一起。。。。。做過許多具有回憶的事情

就像我說過的,我們的故事  希望能夠像那部影片

等我們老了之後,一件一件的開心聊著

有你相伴,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婚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