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組數字,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我不知道她來,是想要做什麼??

趕緊看看自己近期寫的東西,

是否有啥可以讓她借題發揮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什麼可以讓她產生聯想的

看來,只有短期內自己乖乖封筆

免得又被昭告出來,

我這難得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

實在無法歡迎太多想要來鬧事的人

那天看到有人留言,我也是嚇到

那人說他,從我文章中得到一些安慰

嗯,

我沒想到自己寫的東西,可以安慰到人

這算意外的收穫吧

但是另外一種的驚嚇,

可拜託千萬不要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虛偽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