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診所那一句""感覺好點了嗎??我是說心裡。。。""

我就已經不生氣了

其實,我要的也就是一句安慰的話,而不是顧左右言它的話語,

sorry~那天我發了很大的脾氣 XD

因為肚子痛,所以忍耐力不太夠,

這大概是跟我不能忍受肚子餓一樣吧=="

親愛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我常常記著那些網路上、書本上所說的相處方式

找出適合我們的模式

我在努力做,當然也希望你能夠體會我所做的用心

當下如果無法體會,也希望你能夠想一想我所做的努力

然後,知道我的用心

這也是那天我覺得難過的一點,

還好,後來你也懂了我的想法

我很好哄的,我也不以這個覺得羞恥

讓自己心愛的人哄著,其實恨幸福啊

只要你一句好話,我就會消氣囉

因為我愛你,我不想花時間在生氣上面

我更想要的是,與你牽手散步、聊天

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相處 體諒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