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不屑那些會糾眾攻擊某一個人的行為

之前在某位出書的部落客的格子留言

結果換來的是一群人的攻擊

對於這種敢寫出驚人言論,卻不敢接受別人質疑的人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理他們""

雖然被寫了很難聽的話,但是這次我卻沒有生氣的感覺

或許是遇過了,已經免疫了吧

那部落客的朋友、粉絲,這算是攻擊力小的了

比起她,把我整個人格翻轉的作為

這次遇上的,我竟然可以笑笑的、當成看笑話

她給我的傷害,再經過了一年多,仍然還是覺得氣

因為自己對她的信任、真誠,結果換來被眾人罵

那些與她友好的姐妹們,曾經是我去關心她們、幫助她們融入這團體

結果,她只需要出來收割,就輕易的接手人家辛苦的經營

人的同情心果然會矇蔽了理智

但是時間總是會證明所有的事情的

覺得很好笑啊,她期待著我會有報應

但是我卻過的越來越好

所以事實證明,我並沒有做過那些她所認定的壞事

她喜歡怎麼丟罪名給我,都可以了

家庭教養教人家要期待報應的小孩

也無法說啥了

哀。。。。糾眾攻擊我,並不會讓報應成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兩性作家 前任 虛偽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