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看著民視的劇情

劇裡演到二個女生同時喜歡一個男生

其中不被男人愛的富家千金說

""我就不相信我的條件,比不上那個女的""

連男方的父親也覺得,自己兒子喜歡的女人,她的條件不好

 

不知道是現實生活模仿戲劇,還是戲劇表現出現實生活

其實這種用條件來選擇伴侶的情況,真的還不少啊

 

男女見面之前的介紹,總免不了要提到工作、財產

記得主管要幫我介紹相親對象時,非常強調""這人 很有錢喔~是台銀的主管級喔""

可惜,我對於有錢這條件。。。不是最看重的

 

之後參加了聯誼餐會,男女見面第一件事情是詳細的問彼此的""條件""

開啥車?有沒有房子?房子有沒有貸款?

這些條件,絕對是比個性好不好來的重要

 

現在還有誰是強調""娶妻娶賢"" ??

個性好不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了

因為第一眼如果不合眼緣,就直接out!!

哪有機會相處,去了解人的個性為何

 

男人第一眼看的 大都是女人的年紀 身材 長相

有誰在乎這女的 會不會做家事?能不能生活自理?

女人看男人,先看開什麼車 工作行業 職稱

有誰在乎 男人個性是否堅強?夠不夠負責任?

 

以後,或許男女關係的發展可以直接簡化成

""條件表列式""  

由條件去看對象,一樣一樣去加分,高分的就勝出

低分的  就自己努力啦

 

那像我這種什麼條件都沒有的。。。

只好乖乖的遵從古老的方法,

希望別人能夠對我""二見鍾情""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