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時候,廣播正唱的陶喆的""普通朋友""

前年底,認識了一位男生,是在聯誼餐會上認識的

我想,當初我能夠讓他記得我、甚至是跟我要電話號碼的原因

在於我說了一句話 ""我喜歡運動、最常去的地方是健身房。。。""

那時候我剛剛跟上天許願,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是金融業的

因為別人聽到我的行業的時候,第一個直覺就是怕我跟他們拉業績

其實我也很懶得解釋自己的工作內容,完全與拉業績無關

但是,不知道現在的人都想法簡單、還是懶於思考

每次講了、詳細解釋,都還是無法理解我的工作,

甚至有人以為,認識我 以後投資就無往不利

只因為我說""我的工作內容偏向於分析。。。""

就以為我是分析師==" 

本來以為這位金融業的運動男,能夠理解我的工作

不過,他也是抱著能夠""認識我 就可以投資無往不利""的念頭

每次打電話來,開頭就問說 ""有沒有好股票可以推薦??""

我該慶幸他這樣誠實嗎?起碼他的意思很明顯

但是這傢伙,也曾做出讓我傻眼的事情

某天竟然約我去 ""看房子""

這房子,是他打算結婚後要搬出家裡,跟老婆一起住的

我不知道現在普通朋友是可以好到這樣啊??

後來我才理解這傢伙的邏輯。。。也難怪,這傢伙惹了不少桃花劫。。。

雖然他嘴裡一直說 ""就是朋友麻。。。""

可是他的行為,常常讓人誤會(吼~~害我在健身房被別的女人堵住。。。)

或許,這也是我一直覺的困擾的地方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講話跟行為不一致

嘴裡是一套,行為又是一套

這樣的雙重表現,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去辨識

好啦,或許我這辨識方面的神經,

在我出生的時候,上帝忘記幫我裝上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婚姻 普通朋友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