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中最後一個離家的小孩,

我覺得我有更大的責任要去幫老爸習慣往後的生活

雖然老哥說要接老爸一起去住,

但是,老爸跟老哥已經好多年沒有一起生活了,加上也沒跟未來大嫂生活過

對於往後的生活情形,還是覺得擔心

也不知道老爸能不能習慣跟大狗狗一起生活

原諒我的自私啊,貝貝小花妞妞  我是不可能放手的,

她們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啊,

我知道老爸捨不得貝貝,可是貝貝跟點點沒辦法相處得來啊

只好讓我帶在身邊囉

我想 我們都要開始習慣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婚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