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碰上一位自稱是兩性作家的女生,

我對於她關於男女之間的相處言論沒啥意見,

因為只要是能夠讓自己覺得開心的相處方式

那就是最好的,沒有什麼一定的相處公式

只是對於那女生的價值觀以及自私的想法

我就有很大的意見了

這意見出自於,她竟然想把這樣的想法傳給小妹妹們

第一個是  男生喜歡女生的指標

我覺得在她筆下的男生很可憐,因為花時間用心去跟女生接近

在她看來,這男生只是喜歡說話的"姐妹"而已

要構成男生喜歡女生的要素是 

""要主動邀約女生、要親自挑選禮物送給女生""

為什麼男生花時間去跟女生接近這件事情,反而不構成男生喜歡女生的指標??

我很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男生要送禮物這件事情

我覺得,送禮是要送到對方心坎上才是最棒的

如果花時間去接近女生,不構成喜歡的話,那要怎樣的方式才能夠去了解一個人?

那要怎樣的方式,才能夠確定自己是喜歡這個人的??

第二個點是 她竟然鼓吹未婚生子

""可以不結婚,但是一定要生孩子,即使去精子銀行,也要生一個自己的孩子來看看""

即便與她對談的女生表明,因為找不到對象所以目前還無法擁有自己的小孩

她也是叫人家去精子銀行去想辦法生孩子

完全沒想到 被生出來的孩子,未來會怎樣??

只因為 ""她想要看看自己的孩子會是什麼樣的""

這孩子 完全是因為她媽媽自私想法的產物

我或許雞婆了點,

但是 想到這種人 竟然還大拉拉的想要推廣未婚生子

還美其名說是替台灣解決人口問題!!

我就忍不住氣了。。。

這社會的價值觀已經變得很奇怪了

真的是 拜託 別想為了賣書

而把一些奇怪的想法 價值觀 推廣出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兩性作家 歪理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