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oanne聊天,有時候可以讓我了解到一些事情

J跟他個性很像,而我的個性跟D很像

很有趣,我們二個藉由看彼此去了解自己伴侶的想法

最近感受很深的一件事情是

J覺得,D對於J某些希望他改變的習慣,

遲遲做不到,是不夠重視J

所以才做不到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

有時候,我會忘記某些應該要做的事情

不是因為不重視才忘記,而是真的有別的事情影響

導致沒有及時做到

我跟J說,我很難過聽到他說 ""妳都不在乎我,所以才沒有做到。。。""

我想D也是這樣的心情吧,所以最近才會開始反叛期

真正不在乎一個人的話,根本不會想要在一起了

早就離家出走了

會留下來的,一定是真的在乎這人

只是 需要時間去達到伴侶的要求

還好 有J可以讓我了解他的想法

我也希望 D的想法可以讓J知道

找出 可以解決的辦法

不要 輕易的說分開

一旦說出口的話  是很難去收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婚姻 體諒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