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 我唯一 唯一 最親愛的媚妹啊

這週日 妳就要出嫁了,恭喜妳

我的心情很複雜,不過是開心的居多

尤其看到小黃對妳這麼好,更是覺得放心許多

從小,妳最常說的就是 

"為什麼別人家怎樣怎樣,我們家為什麼沒有?"

我知道我們家跟別人家不一樣,

但是這問題也不是我這姐姐能夠回答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陪著妳健康平安的長大

盡我可能的去保護妳,

所以妳被襲擊那天,我是真的很氣憤

原來,原諒壞人、給壞人第二次機會,

是有可能會傷害到自己的

我感謝上天,妳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

這也讓我體驗到,差點失去家人的驚嚇

所以當妳跟小黃吵架,

我只跟小黃說 

"請妳記得,我妹不是只是你的女友,她也是某人的女兒、某人的妹妹"

"如果今天她受到什麼傷害,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對你而言,只是少了個女友"

"但是我們家來說,是永遠少了一個人,一個永遠的遺憾"

"所以請你幫我注意她的安全,好嗎?"

我希望,在我們家妳得不到的感受

可以讓小黃帶給妳,

所以姐姐能做的,也只是提醒小黃一下

畢竟我也不是長輩級的,無法說什麼

就像妳的婚禮籌備,我能做的也有限

所以當妳開口要求的時候,

不論我會不會、做不做得到,我都會盡力幫妳完成的

我只想 讓我這世界上唯一的妹妹,可以開心快樂

我想婚禮之後,我的責任也可以輕一點囉

有小黃加入一起當家人,來照顧妳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婚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