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過去

其實我想說 "隨時都可以"

只是 我無法輕易的回答確切的時間點

因為 我還必須安排一些事情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我不需要自己一個人承受太多

把所有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我想 這是天生的個性吧,

雖然我 講話不好聽,個性也不溫和

但是 在我的內心,對於感情仍是很看重的

我無法放下某些情感

因為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我想要 面面俱到,

我想要 人人都開心

所以 我好煩喔

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但是 我應該要怎麼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愛人 婚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