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我承認我以前不承認的事情,

我想問 那妳敢嗎?

我那時候選擇不說,不代表我否認

就如同妳當時說 "有些事情,是我們之前的事情,不想多說。。。"

既然妳覺得有必要將屬於妳跟他的事情,當成你們二個才能提及的

那為什麼會希望我 將屬於我們二個人的事情,跟妳報告

妳覺不覺得這很好笑

妳敢承認 那時候對我的惡意攻擊是故意的嗎??

妳敢承認 是妳自己說要分手的事實嗎??

不敢 對吧~

因為一旦承認了這所有的事情,

妳這一年來精心經營的受害者形象,不就毀了

而那些到處幫腔作勢的姐妹們,

不就一一顯示出她們當時的無知、不明就理

所以 因為這樣的共犯結構,

只有把妳們更牢牢的繫在一起,

一起經營這謊言,好讓自己假裝的形象,繼續維持

我說出以往的事情,妳認為是承認以往不承認的證據

那妳哩?有那勇氣承認妳說謊的部份嗎??

我想 妳是不會這樣做的

因為一旦承認妳說謊,那些挺妳的人,該如何自處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虛偽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