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跟朋友說,我們去墾丁遊玩是因為認識週年

我才驚覺發現 原來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年的時光

時間過得好快,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一年前差點錯過你的情景

那種酸楚的痛苦 到現在還可以清清楚楚的感受到

但 清醒之後,握著你的手

才發現 自己很怕握不到你

 

別人無法了解、發現 你有多好,而輕易放手

我卻偷偷的慶幸著 這樣的情況,

還好別人沒發現你的好,我才能擁有第二次的機會

不管別人如何看衰我們、口出惡語

覺得我們是活在象牙塔的人,弄不清楚 什麼是真正的愛

但 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來,雖然這樣的結果仍是被人拿來說笑,

但起碼 我們擁有彼此、擁有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我想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年的相處,我們都學著去調整步伐、態度

為了 往後更進一步、更長遠的路程

謝謝你,進入我的生命當中

參與我的一切

或許 我會慢半拍、腦筋不靈活

但我清清楚楚的知道一件事情

that is   I love you~

whatever we will meet in the future,

i will stand by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靈魂伴侶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