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格子裡面的人物,都是用妳我他來表示

而且也沒設任何的連結,

怎麼會有人一眼就看出文章中的主角是誰,

這真的 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哈哈哈~

 

如果不是妳自己 去跟別人說,

有誰會知道這文章當中的主角是誰,

知道事情的發生經過,也只有四個人

其餘的 是妳去廣為宣傳來的

我瞭解妳想要玩 加害者與受害者的遊戲

所以才會一直到處去宣傳這事情,

一些我不認識的人,都可以來評論個幾句

這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當別人講到我曾經提過 聊過 寫過的話題時

就忍不住 把我拖出來罵罵

而我 只是把這些情緒  寫出來而已啊

今天 剛好妳哥說了句 很實用的話啊

""如果不想被人罵,就不要做出讓人罵的事情""

這句 我也拿來用一下,

現在覺得有時候 妳或者 妳朋友們說過的話,很有意思

因為 妳們對我的評論,

我都可以直接用妳們說過的話來回答,而且都剛剛好很適用

這句妳哥說的話  妳一定要記住喔,

別當成是我說的,然後在那罵人

 

那首 妳很討厭的歌 ""如果沒有""

當時 不是我點的,是妳的好姐妹 數字小姐點的。。。

所以 妳文章罵的是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