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人總是會有自己的喜好、厭惡

因為這樣對於某些討厭的人、或者喜歡的人所講出來的話,會有不同反應的接受度

在談到曹小妹事件的時候,雖然談論到"社工"這關鍵字眼,

但 我以為不同領域的社工對於這個評論會有較理性的反應,

像是管煙毒的社工,怎麼會對於管家暴的社工評論,有歇斯底里的情緒反應

雖然我不懂社工這行業,但是從有些人的言論多少可以看出這領域的問題

針對那些"所謂辦事不力的藉口、理由"加以提出疑問,難道就是針對某人?

也許我也是被激怒到有說出情緒化的言論,

但是 我也是因為看到"某專家"說 

""曹小妹的媽媽執意要死,社工也沒辦法叫他不要死啊""

阻止不了媽媽要死,那起碼可以帶走小孩吧

可是這樣的建議由我說出來,

就變成是""你以為社工權力有多大啊,怎麼可能說帶走就帶走""

可是實際上的作法是 可以請警察單位,協助帶走小孩

很多建議的方式,由我說出口 就變成為反對而反對

其實 在這問題爭贏我,有什麼用處,我只是一個雞婆、愛評論、愛講話的人

對於看不慣的事情總是愛講上幾句

這問題應該是某些人需要去關注的,太在意我所說的話 是不是太奇怪了

對於我說的話,加以反駁

可是同樣的話,從自己朋友說出來的,就是好的?

原來不理性的人一直是妳,既然這樣又何必繼續談論下去

如果真的有心要做好自己本業的事情,就努力點去做

爭贏我 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管妳 其他方面贏過我幾次

也代替不了 我唯一 贏過妳的那一次

所以 之後輸贏幾次對我來說 無關警要

因為唯一贏過妳的那次  就足以讓我覺得開心了

 dear GOD

please take care the baby girl,

let her have a good parents in next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福 家暴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